2021
9/27
[本所訊息]
【離岸風電接連釋股,經濟部應盡速增訂「股權移轉」審查要點】已刊載於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!
我國近年積極推動離岸風電,於2021年7月正式啟動第三階段區塊開發作業,在此同時,離岸風電開發商持續有移轉股權之交易,是否對我國離岸風電之未來發展造成不利影響?
就此,經濟部於制定股權移轉審查要點時,應注意哪些事項?可參考由本所主持律師許兆慶博士與李意茹律師共同撰寫之【離岸風電接連釋股,經濟部應盡速增訂「股權移轉」審查要點】一文,本文已於9月27日登載於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,歡迎有興趣了解之先進,或需更多相關資訊,隨時與本所聯繫。
原文連結如下:
https://www.thenewslens.com/article/156826

本法規新訊僅供參考,並非正式法律意見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