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
11/3
[本所訊息]
「離岸風電產業興起,契約風險在哪裡?」已刊載於「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」網站!
由本所主持律師許兆慶博士與助理合夥律師蘇琬鈺共同撰寫之「離岸風電產業興起,契約風險在哪裡?」已刊載於「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」網站!
近年行政院大力推動離岸風電產業政策,並陸續開發多處離岸風場,台中港工業專區則規劃為離岸風電產業園區。
然而離岸風電產業在建置過程將涉及多種工程契約,無論風電設備供應商、風場建造商或風電相關產業鏈之廠商間,均可能因對契約條款之解釋、工程履行情形之認知不同而產生爭議,且此類爭議所涉之金額甚鉅,影響深遠,實為相關業者不容忽視之課題。歡迎有興趣的先進及企業,隨時與本所聯繫。

全文連結:
https://www.thenewslens.com/article/158142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