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
1/04
[本所訊息]
播放或演奏節慶歌曲會侵害別人的著作權嗎?——進入公共領域的著作
何謂「進入公共領域的著作」?
每逢節慶,在大街小巷聽到那些耳熟能詳的節慶歌曲或旋律時,撥放這些歌曲的攤商店家,是否會有侵害著作權的疑慮呢?
本次刊登於MUSICO音樂圈網站—樂讀精選—品樂生活的「播放或演奏節慶歌曲會侵害別人的著作權嗎?——進入公共領域的著作」一文,將藉由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」這首經典頌歌,來逐步探討「進入公共領域的著作」。
歡迎對於藝術與音樂創作等著作權議題有興趣的先進,隨時與本所聯繫,我們十分期待您回饋高見與看法!

全文連結:
https://www.musico.com.tw/portfolio-item/音樂說法播放或演奏節慶歌曲會侵害別人的著作/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